Twilight-Eclipse.jpg 

暮光之城-蝕,本周就要上映了,我真是迫不及待。

其實我在台灣出了第一集的時候,就把四本原文的書啃完了。那時可是看得如火如荼,廢寢忘食。老公看我如此癡迷,直罵我神經。

「你不懂。」我含著淚說,靜靜地像個吸血鬼般飄進房間,繼續過著不用睡眠的日子。

 我認識所有的女人都喜歡Twilight,所有的男人都無法了解,只把這套書當成是少女的夢幻愛情小說。夢幻?Yes 愛情小說?Yes!青少女?Not Really!其實只要是女人,哪個人不希望和吸血鬼談場戀愛?

 

  1. 吸血鬼通常帥。從Brad Pitt,到Robert Pattison,你們有看過醜的吸血鬼嗎?


louis3.jpg

 

 

2. 吸血鬼不會死,人們用時間換取金錢,The power of compounding (金錢經由時間倍數成長)是非常驚人的,所以吸血鬼都有錢。

3. 吸血鬼不用睡,半夜心情不好的時候,或者忽然想來個大戰三百回合,無論是桌上或床上,他一律奉陪。

4. 吸血鬼不用吃,現在的女性通常不會煮,嫁個老公不吃飯,多省時省錢!

5. 吸血鬼力大無窮,無論開罐頭還是搬家,一個抵百個。

6. 吸血鬼永遠愛著妳,不論他是愛妳的人還是愛妳的血,總而言之,他說他愛妳,真的沒有騙你。

7. 吸血鬼的愛,讓妳微微高潮。當他親吻著妳的脖子、鎖骨、和胸前那完美孤度,妳總會miss a heartbeat,稍微喘口氣,那種下一秒可能是最後一秒的恐懼,忽然變成一種興奮。

而我為什麼愛?當吸血鬼跟女主角說,想像一個酗酒者拿著一瓶最上等的酒,妳就是我的酒。看著電影,我desperately希望變成愛人的酒,嗎啡和麻醉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