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五次來峇里島了,之前住過麗池和四季,這次嫂嫂偷偷告訴我悅榕莊在峇里島開了新的飯店,當然一定要試試看,趁著年假,就和老公直奔峇里島來個N次蜜月。我們這次選擇了他的特殊package,住了他們的海景Villa,還有賓士車接送,我只能說:「老公,你真是不惜成本啊!」

IMG_0382.JPG 

 這是進門的迎賓廳,看出去就是海,非常簡約,但是超有氣質。進門還有冰涼的薑茶,還幫我們灑淨,A very warm welcome.等不及要到我們的Villa,一夜2萬5大元,可不能太差。一走進去真是不失所望!

 

IMG_0354.JPG

這是庭園的一角,樹有點小,但是新開幕的飯店都是這樣,相信過一兩年一定很美

   

IMG_0352.JPG

游泳池旁的躺椅,質感非常好,躺下去不會有要翻倒的感覺。空地夠大吧!再來是最重要的地方:游泳池!

 

IMG_0351.JPG

夠長吧!旁邊的小池是按摩池,水很熱喔!

 

IMG_0353.JPG

看出去是海,view很好吧!

 

IMG_0350.JPG

這是游泳池旁的Day Bed,下午躺在上面看書,可逍遙的!

 

Villa內部要登場了,敲敲鼓,咚咚咚!!!

 

 IMG_0359.JPG 

這是進室內的大門,很壯觀吧,超重的,用了最新的無線電子系統,完全沒有電線,夠高科技,老公說以後家裡可以考慮用這個系統。老公,渡假就渡假,請不要職業病了!

 

IMG_0342.JPG

一進就是寬廣的客廳,咖啡桌用的是整塊的原木,上面擺了漂亮的花飾,我整個覺得高貴了起來。沙發是圓弧形的,超大,可以讓我和老公一人躺一邊。

IMG_0358.JPG

客廳的左手邊是餐廳,我和老公每晚都在那解決我們的Room Service.

 

IMG_0344.JPG

餐廳,還有個小吧台,桌子搬走可以開Party!

 

IMG_0357.JPG

客廳咖啡桌上4顆橘子迎接我的到來。Sorry,是5顆,老公進門馬上解決了一顆。

 

IMG_0355.JPG

當天是老公的生日,飯店附上了一個小生日蛋糕,夠貼心吧!

 

IMG_0361.JPG

這是洗手檯,後面是梳妝台,非常聰明的設計。

 

         IMG_0347.JPG

這是衣櫃,這麼大,誰渡假帶這麼多衣服?又不是Paris Hilton!

 

IMG_0346.JPG 

大浴缸,牆面上還有液晶電視,讓我度過幾個快樂的傍晚。

 

IMG_0345.JPG  

 這是房間,開落地窗就可以直接走入游泳池,太方便了,讓我忍不住的想在月光下裸泳。他的床超軟超舒服,應該跟他床單的磅數有關吧!

 這個Villa夠大,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有照到,例如它有2個廁所,一個淋浴區,還有個室外淋浴區。不是我不想分享,而是"大吃"的老公急著要吃飯了,我照到一半快速的被拖離現場。總而言之,比我住過的涵碧樓Villa大概好個100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