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 
photo by greenpapaya



今天的我要告解,我的心中總是充滿矛盾。

我喜好文字、愛好藝術、重視精神生活。

和我類似的朋友,通常重視生命的昇華。

不是環遊世界、就是加入Peace Corp到第三國家當全時間的義工。

她們公開批評流行時尚圈,不屑過瘦的模特兒,認為這些精力可拿來讓世界更有效率。

而我的秘密是:是的,我是大家公認的文藝少女(現在變成文藝熟女)但是... ok,我必須承認,我愛LV。

我愛名牌的包包,還有鞋子,oh,我還收集香奈兒的耳環。

ok,我認罪了,我知道如果我朋友知道我這麼虛榮,一定會鄙視我。。。

(記得有一次我朋友發現我買了LV的皮夾後,冷冷的說,不知道是哪裡的牛,為什麼皮這麼貴?我只好尷尬的說,這是朋友送的...)

在這裡相信我那些有氣質、目標的朋友應該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(ok,我的流量這麼低,我沒有氣質目標的酒肉朋友應該也不會看到我。)

我要大聲的說,誰說文藝少女不能喜歡LV? 

(照片為剛剛從拍賣幾番廝殺標得的LV2008年秀包,日本限量,台灣沒有進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