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,真是女人的死穴。


一雙美鞋,走在路上生命頓時充滿意義。


一直相信,安徒生在寫人魚公主時,其實是在寫女人找鞋的自虐行為。


女人(人魚)為了要穿美鞋(由尾巴變成腿),忍受如刀割的痛苦。


唉!這種心情妳我應該都了解。。。


分享最近入荷的4雙美鞋,2雙Ezno Angiolini,1雙New West,1雙Ann Klein。很奇怪,我好像從來沒有買鞋一次買一雙的,好像一開殺戒一定要成雙成對。。。

IMG_0902.JPG 

這雙是Enzo Angiolini的美鞋。美吧!穿起來腿超長,卻不會卡腳。

IMG_0901.JPG 

側面。不是太高,但是逛街可能會有困難。除非帥哥在側,那又另當別論。

IMG_0903.JPG 

後面。拉鍊的設計讓腿更長。

IMG_0895.JPG 

第二雙也是Enzo的。最近超流行編織的鞋款。穿起來好淑女喔!

IMG_0896.JPG 

後面也是拉鍊的設計喔!

IMG_0899.JPG 

側面。

IMG_0905.JPG 

這雙是Nine West的低跟涼鞋。好走,好穿,還金光閃閃,真是低調奢華啊!

 IMG_0908.JPG

Ann Klein是我在美國最喜歡的品牌之一,設計簡單,舒服,走的是氣質路線。拿出這雙我老公終於點頭贊同,其它,他說太騷包。天啊!我也只剩鞋子這個Category能騷包吧!或者老公,你願意接受我低胸露奶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